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桌遊咖要從小培養

大家好!
自從2012年9月入坑以來,
四年多陸陸續續囤了一大堆桌遊,
超過一半的比例是只拆未玩的狀態。
因為工作及家庭的關係,
很難拋家棄子的自由自在去外面跟團,
大多只能跟同事利用下班空檔小玩一兩回。

不過好消息是小孩是會長大的,
桌遊咖要從小培養,我的大女兒從我入坑時的三歲,
過了四年,現在已經是懵懵懂懂的小一生。
這三年來已經陸續陪她玩了許多學齡前的桌遊。
她的表現不錯,也很有興趣玩桌遊。

最近跟女兒玩了一款已經買來放了四年多的桌遊"開膛手傑克"
能把放那麼久的桌遊拿來開桌玩!
真的好令人感動!加上女兒不俗的理解力,也能跟我對奕幾局。

能用桌遊來促進親子關係真的很棒,
小孩能很自制的不被3C產品控制,
今天她跟我說聖誕節禮物想要買桌遊,
看來我又要再被推坑了!
所以桌遊咖要從小培養,這一點很重要!

入坑第一步:帶去桌遊展





第二步:先找些簡單有趣的桌遊吸引小孩注意




    第三步:全家大小一起投入


     第四步:親戚朋友的小孩一起加入

未來桌遊咖就可以培養成功了!

2 則留言: